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32歲李燕拒變媽 轉當製作人

中國時報【許容榕╱台北報導】32歲的李燕首次當製作人,製作大愛新戲《翁春子師姊的故事》。她演戲13年,目前演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,她說希望能慢慢轉到幕後,「我不想演到媽媽啦!」她去年9月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祕婚,當製作人是為了多點時間給家人嗎?她否認:「和婚姻、家庭無關,我想台中梧棲房貸當製作人很久了!」怕模糊焦點不軋一角她去年10月籌備新戲,自己不演,「我怕模糊焦點。」她找演員花了最多時間,男女主角要搭、一家人要有Fu,大愛通常同一演員從年輕演到老,她看不習慣年輕演員化老妝,找兩組人來演男女主角,年輕版找吳懷中、何依霈,老年版男一是龍劭華!龍劭華曾在八點檔演她的公公,她稱他資深老前輩:「龍哥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還是我媽的偶像!」兩人認識多年,她說他非常爽快,沒問酬勞就答應,她坦言不好意思,「因為龍哥很貴耶!」據悉龍一集約15萬,她笑稱不知,但說他在她心目中地位崇高,「我當演員就知道不想被砍價,他應該要拿這種價錢。」堅持原價請當他。取經《世間情》製作人首次當製作人,她親力親為當學習,去台南多次勘景、採訪師姊全家,找《世間情》製作人劉世範聊整晚取經。她說,拍戲很累時曾崩潰大哭,但製作人要照顧全劇組,「吃什麼睡哪裡?叫水車台北到台南單趟要8000元,風扇一隻4000元。」5集製作費約400多萬,她要學會精打細算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32歲李燕拒變媽-轉當製作人-215103372.html

台南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房屋信貸台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osefcik1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